關於我們

魅力漢神風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專業、愛心、細心、耐心

漢神風秉持著專業、愛心、細心、耐心的精神

給予求職者高品質的服務及知識。

漢神風源起領導團隊


在漢神風經紀的希望堡壘之下,擁有卓越高領導團隊秉持盡善盡美的宗旨,透過持續的專業訓練,培育員工成為頂尖的名人商務會館之一流人才。

漢神風經紀團隊擁有資深的市場經驗、豐沛的人脈,以及高素質的消費客群,更重要的是,能力及排解疑難的能力以及完整建全的配套制度,透過我們專業美姿美儀訓練養成,讓你能安心的在這個獨領領域開花結果,發光發亮。

漢神風經紀成立至今,已完成許多勇敢追夢想的人,圓了自己想要的夢,不但走出困境更快樂的迎向人生另一個璀璨境界,在漢神風京記精英團隊的領導之下,步步邁向實現夢想的方向,是理想更是責任,讓你更敢築夢,有智慧的你-來吧!相信,就能達到!

漢神風特色歡迎加入



從如果你想轉換工作跑道或在最短時間賺取最多的獲利,歡迎您的加入。

手腕跟應酬方面或有其他疑難雜症,全部都由我來教導及協助來解答這些疑惑!

提供最好最安全的工作環境,或是提供您應有的保障。諸如:訂桌,CALL客,框,N進N出…等,也會教您一些桌面上應付方法。

如果您是學生,我也有彈性的時間與您配合。我們也歡迎您親至現場參觀一下!